AAA登格鲁矿产批发金哥

主角嬷,瑞嘉/嘉瑞雷 天雷滚滚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抱图描图,糊图,魔改。

关于迷你和凹凸的联动

  我不是来骂的也不是来洗白的,就我这个消费者方面来说迷你真的很会坑钱。

  

这里可以看到凯莉那套皮肤是298金币(我也不知道这个币怎么叫)换算成人民币就是三十块钱,金的就是用礼包抽

而这个礼包就只能保底,也就是一百抽,两块钱一抽加上还要送那些金币,还有抽十次送一次。我抽这个皮肤是直接抽满一百了的,今天才下就是冲着这套皮肤。

先不说质量,就冲他个抽的机制必须抽满才能拿到永久的皮肤,我这边满打满算一共充了一百二还剩两块钱才抽到皮肤。这样的机制真的很恶心,目前迷你商店只有这两款皮肤,其他皮肤并没有看到。

这边的话也有叫玩家自己设计肤肤并上传,我也没说迷你玩家的不好,也没说七创社官方那边的联动也不好,我就说迷你官方真的会坑钱。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