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登格鲁矿产批发金哥

主角嬷,瑞嘉/嘉瑞雷 天雷滚滚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抱图描图,糊图,魔改。

自我介绍?4.0



我所以社交平台,短视频平台都有账号不要当做我不存在。所以图都是有约稿记录的,盗图就准备打官司吧

  老是不通过,你是不是有毛病老坟头。

  该账号的所以作品不允许转载,私存,盗卖,倒卖。小心我告你

  兄弟懂不懂我把我自设当oc养啊,从小学开始这个形象就出来了虽然耳朵那个bag漏洞百出但是依旧喜欢这个设定……

  没有CP于是创造一个oc当CP……

  我亲友还问我为啥我是白发黑耳朵狐狸,这里说下因为兄弟我是混血的,现实世界也是混血儿呢所以就很喜欢混血这个设定。性别可男可女,我想的是性别模糊的美人狐狸,一般是把自己当男的

  说起来别搞我自设啊你们这群网友,我自设虽然没有身价很高但是也是有好几百的

  扩列图里的那个头像上有个手其实是我另外一个女娃oc,算是这个设的CP,是个大学生,并且还是个驱魔师……全图看我主页,是线稿非常美的线稿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