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登格鲁矿产批发金哥

主角嬷,瑞嘉/嘉瑞雷 天雷滚滚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抱图描图,糊图,魔改。

关于穿鱼养的小话

  占tag至歉(土下座)

  浅浅说一下,其实后续已经想好一小段了,并且想好很久了,就是我懒一直没动手,剧情这边熊熊也帮我了的@悲伤小可爱 ,熊熊写的文超级好看的,大家都快去看!

  这边想着安排一个开放式结局,因为我完全不会写捏,加上最近跑去看惊封了可能写文方式会受到影响。

  我尽量在未来一个星期内编好两三篇,字数尽量多一点。篇幅不会太长,全文狗血感情进度很快。不会有反派,绿茶以及肉肉,因为不会写。

  最后感谢各位对我的垃圾文包容,爱你们😘,如果想提前知道后续其实可以在评论区问的,我尽量不剧透的告诉大家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